Monday 14 March 2011

到底为什么
总觉得我的人际关系总是乱七八糟
在朋友眼里我会不会只是个没利用价值的人?
或者是需要的时候我出现咯
不需要我的时候死了也无所谓 ?

(别对号入座,我在说一个人)

我知道我有的时候是比较小气
有时候是没脑了一点
或者是骂你的时候过分了一点

L.O.V.E

其实都是我在乎你我才这样 =(
不知道啦,在什么时候开始
在失去你我真的会很后悔


因为我爱你
不想再失去

当我和你走在一起
或者是有你在我身边我才能够感觉到你是我男朋友
你不在的时候
我们像是普通朋友吧
我想在你心里更亲近多一些
但是我知道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今天是情人节哦
哈哈
我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现到今天是14号
人们口中的
白色情人节 =]

又怎样哦
不用死咩 = =

算了吧
我和facebook一起过情人节
你是我的伴 :)
haha

心中的怨闷,自己懂就好
不许太多人知道
!!

我不应该介意
什么都不能介意


我会控制我自己
你不用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