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1

im an hearted women

我想我没资格去生气你
或者是闹你的脾气
也没资格去说我讨厌你这句话

因为`
我   不  配

回想起我似呼没做过你理想中的情人
你容忍我 或许就快到了你的极限

我不够他体贴
我不够他温柔
我不够他细心
我不够他配当你女朋友 =]

我知道人比人会比死人
但是我能如何
我连和她比的资格都没有
=]


我也很想做你100%的情人
不拉
我看我10%都没有
理想情人?
我该如何做起?

当你不在我身边
我感受不到你的爱
当你和别人一起的时候
我的心很不甘愿
很不甘心
我很妒嫉
我很不喜欢

但是我又能怎样?
自己的辛苦自己知道不就是了?
哈哈

我很记得一句话
有一个人这样说我

miko choong ! you're an evil hearted women !
your heart very vicious!

或许是吧
曾经得我破坏了别人的一段感情
很庆幸的她们现在比以前更幸福了

我也曾经说过她幸福我快乐
但其实我一点也不快乐

haha , im an evil hearted women :)


我不想再伤害你的心
你说的话有时也很伤我


我们都爱彼此
只是大家都对大家有了界限
因为我们怕

你送我回家后
我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直到现在
我想了很多东西
回想着我们的点滴
这时候我发现到

`其实我们可以很幸福`

如果当初的我们没有分手
现在我们很幸福很快乐

都是我的错
是我造成现在的我们

你没错,他也没错
是我不懂得如何珍惜你
对不起

我很清楚明白到我的心理爱的人是你
你说我爱你但是我爱玩
我承认我爱玩
很抱歉
感情这玩意儿我真的玩不起
我没本事去玩
我没本钱去玩

我看回去以前你骂我的信息
其实你说得很对
我是贱人
我根本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hahs`
 USELESS AM I ?
maybe YES !


赫赫
我看见了
我亲眼看见你为我留下的泪
我亲眼看见你的痛

没有我的你是不是会过得好点幸福一点?
我很不想失去你

爱上你后我真的失去我的理智
我不想再次失去你
我是爱你

你和我一起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知道我不好

对不起
我爱你 

我很感激你爱上我
现在来珍惜你 

我知道 

我迟了
=[


this time i give myself one last chance to love yo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