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回味

过去的这两年
我一直重复犯下同一个错误
在感情路上我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
别人要的那种安全感我给不了
我要的安全感别人给的也只是一半

到我真正拥有了 想要开始去走我们该走得路的时候
事情发生了

事情的实情是如何
我想我已经没必要再去解释那么多
就让他继续误会下去吧

你曾经和我说
为何当初我不去挽留你
我一直都不想告诉你
那是因为你真正需要的人不是我
你爱我,但你更爱她

刚才我看到一个这样的字句


曾经 我以为什么才是爱情
但是这个社会它早已经滥情
什么是感情
现实的问题
只要出现第三者
那什么都是放P“

虽然
我的人是比较犯贱
犯贱的去当别人的第三者
好后悔我做过这一切

我从今以后也不会再犯下这个错!

我和你的是纠缠到现在
你爱我心目中可说是最完美的伴
虽然你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

人人都说你不好看了
人人都说你和我一起的时候比较帅 :)
人人都说你现在很肥了

但是为何我不这么觉得?
或许是我不介意吧
在我眼里你是个很幸福的T

看见你幸福其实我很开心
我知道nicky总有一天会住进你的心里
而我就是被踢出来的哪一个
没关系 :)
因为最痛的不是我 ..
是你们 !

没想到..
我连换了新blog还会要写关于你的
为什么==

bf !
我很希望你回来我身边继续爱着我
我更想你是我的

我知道不可能了 :)
只希望我和你能够持续守护着对方
我不希望我们是陌生人

就算做不成情侣
我也希望我们会是朋友 "]



我不会祝福你们
也不会看衰你们
因为我失去的
也是你失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