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你不懂

你不懂
我一天看你的资料多少次

你不懂
看到你有异常动作
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你不懂
上网跟你视讯
都会开心的摆出不同的动作来引对方开怀大笑

你不懂
当我一上线
看到你不在线的时候
是会有一阵失落

你不懂
当所有人都说你不好
不适合我的时候
我就只是说了一句“我爱就好”

你不懂
每天晚上上线
就是等你会来陪我

你不懂
因为你的一句我爱你
我的心会更爱你

你不懂
因为那是你
所以每当离别时我都依依不舍

你不懂
当我需要你是
你总不在我身边陪伴我

你不懂
每当放工时我总爱对你说
“老公,我放工了”

你不懂
我多么希望你的时间都属于我的

你不懂
我是多么想你属于我

你不懂
我多么想要在了解你多一点

你不懂
我多想你对我说我爱你

你不懂
我多想你心里面住着我一个人

你不懂
我爱你比爱我家人还要重

你不懂
我想你爱胜于别人



你不懂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