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hello blogger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miko choong 你又将忙没有哦= =
是有的 , tolong下 =(
回想起工作的日子很开心
因为可以认识到很多人
除了
(没sales的时候就不开心咯)

这个月我准备吃沙了拉
!!!!!!!!!

不知道哪一天了
我被拉去当新娘

原来当新娘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很 热 !!




lazy upload .. pai seh xD
ok la .. 肥了一点罢了 = =


目前我真在TESCO MENJALARA工作

其实那边人潮不错啦
可以做下的

FIGHT FIGHT FIGHT !!!

我可以的 XD


HUBBY !! IMY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